close

心理勵志書籍 快樂不怕命來磨



心理勵志好書推薦

快樂不怕命來磨





快樂不怕命來磨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忙碌的工作日後最喜歡的就是看書

這是一個與自己相處的時間

總是可以最放鬆最自在

而且還可以從書中補充一下能量

看書這方面 我最喜歡看勵志的書

會覺得大大的被鼓勵

而且吸收很多人的經驗或是正能量

通常我喜歡在博客來買書

種類繁多可以慢慢挑選

還可以直接線上刷卡宅配到府或是便利商店取貨

對上班族來說 真的很方便

今天跟大家推薦

快樂不怕命來磨

這本書很好看 也帶給我很多想法

很喜歡看書是因為

作者可以只用一句話就深深打中我內心

甚至成為我一直銘記在心的座右銘

推薦給也熱愛看書的你們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快樂不怕命來磨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聰明的女子像蝴蝶







簡單道理:小故事中的大哲理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「天下沒有過不去的事,只有過下去的心情。」
如果自己不打算在內心換一幅風景,
誰也不能送給你一個貼心的天使。一幢漂亮的房子、一個體面的工作、一段風光的戀情……
擁有這些,人就滿足、快樂了?
朋友不義、情人不忠、工作夥伴倒戈、競爭對手耍詐……
你就必須終日鬱鬱寡歡、深陷痛苦?
如果不能圓滿的愛是一種無可改變的結局,
那麼,你靠什麼賴以維生?快樂,是心的活動。當我們無求無欲的時候,突然喜從天降──刮刮樂中獎、職務升遷、遺失的提款卡被銀行通知領回、冷漠的朋友居然主動邀約生日派對……於是我們開始相信,這個世界不曾虧待自己。做個好奇寶寶吧。對最簡單的事,也能完全專心;對最沒背景的人,也能有最燦爛的笑;對遠大的未來,根本沒有藍圖,卻比成人更能活好當下; 對小小的擁抱,就能回以強烈的反應,絲毫不貪求更多的關照。生活憂慮、工作忙碌、人際不和、情感不順……究竟要怎麼樣才可以活得快樂點、幸福一點、無憂一點、自在一點?高愛倫以她走過半個世紀的反省與領悟,試著為讀者們找出這許許多多不快樂的根源,把貪心丟掉、學著平凡、學著珍惜、學著主動,同時也學著肯定自己、愛自己,書中有親情的互動、有愛情的悲喜,同時也有職場和生活上的糾結,她寫出我們的生活,同時也寫出了存在於人心中的結,深刻,而值得反省。作者簡介高愛倫一個文字履歷精采不已的媒體工作者,從有思想運作以來,腦子裡就不斷地撐竿跳,自我超越再超越。她自學生時代即開始寫「小說報」賺稿費。還在世新編輯採訪科唸書時,不僅一邊主持電台節目,還一邊當上電視綜合周刊記者跑起當紅乍紫的甄妮、鳳飛飛﹔畢業後,則一腳踏進聯合報系剛成立的民生報,寫作風格與做人風格相輔相成的她,從此成為「二秦二林」最信任的影劇記者。十五年的娛樂記者生涯中,她的採訪路線遍及電影、電視和唱片,期間不僅為不少明星寫書立傳(如胡因夢、鳳飛飛),還替流行音樂填詞,其中「最愛的朋友」一曲,更入圍了第一屆金曲獎最佳作詞獎。不過,她始終認為搖筆桿不是「個人才華」,而是「個人興趣」,當熟悉的工作模式已不再能滿足自己喜歡接受挑戰的個性時,她自忖到了該換跑道的時候。於是,她選擇了一直躍躍欲試的生意路線,從開麵包店起,一路經營到經紀公司、唱片公司,但沒想到數年峰迴路轉地又回到媒體。重返編輯台,她歷任公論報副總編輯、大成報總編輯、民生報副總監,到目前的星報總編輯,又是十載光陰,但她永不喊停、戮力開創的性格,卻愈發地生猛活絡,因為在她眼中的未來,還有著無限的可能呢!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  台中水晶專賣店
  • 出版社:寶瓶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3/12/0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快樂不怕命來磨





arrow
arrow

    fullerx203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