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博客來精選推薦沒錢才更要結婚:雙薪伴侶打造幸福婚姻必備手札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沒錢才更要結婚:雙薪伴侶打造幸福婚姻必備手札





台中水晶店沒錢才更要結婚:雙薪伴侶打造幸福婚姻必備手札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這陣子因為老人小孩跟孕婦的事~

我整個人都忙得團團轉~~@_@

可是真要說我也沒辦法一直跑診所醫院

當下就真的覺得有必備的家醫常識很重要~

至少都可以做些保健或即時處理

所以這次跟大家推薦這本書↓↓↓

沒錢才更要結婚:雙薪伴侶打造幸福婚姻必備手札

如果你家也是有這類情況要應對的話~

這本書的介紹跟方式相當好上手噢!

務必嘗試看看唷! 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沒錢才更要結婚:雙薪伴侶打造幸福婚姻必備手札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因為沒錢而遲遲不敢結婚?
對於工作與家庭老是無法順利切割而深感無奈?
擔心養不起而不敢生小孩?
與其怕東怕西,我們何不勇敢一點、貪心一點──


要愛情,也要麵包!沒錢,更要投資在幸福上!
要家庭,也要事業!讓自己成為彼此的力量,創造雙贏幸福婚姻!


.本書=全人生指南:婚前、婚後、育兒前、育兒後!
.本書=全方位幸福生活手札:兼顧夫妻心理調適與實際生活計畫!

其實,在這個不景氣、薪水凍漲的不安定年代,沒有錢才更是要結婚!

夫妻兩人都外出工作,已經成為現代人必須面對的新趨勢。雙薪家庭的實踐者,同時也是改善工作與家庭生活模式的專家──小室淑惠及駒崎弘樹,兩人分別從男性與女性的立場分享自身的「雙薪夫妻生活的訣竅」,從婚姻觀、兩性溝通、家事分配、改變工作型態、家庭財務的分擔與規畫、育兒到建立對未來的共識等等,一一解開所有人內心的疑惑與不安,透過切實可行的成功案例鼓勵人們:

即便身處於不安定的年代,只要夫妻倆人花點心思「升級新雙薪家庭系統」、攜手合作「成為最佳雙打搭檔」:在財務上有雙保險;在家務上彼此分工;在心靈上,分享智慧、成為彼此的力量……,就能在不景氣中披荊斬棘,開創幸福人生!

作者簡介

小室淑惠

Work.LifeBalance公司代表董事。 1975年生,2004年獲頒《日經WOMAN》「年度女性」職涯創造部門獎項。2006年成立Work.LifeBalance公司,提供逾八百家企業「重新審視工作方式」之諮詢。設立待業人士回歸職場支援專案「armo」、開發「工作生活平衡組織診斷」。2009年起,主辦工作生活平衡諮詢師養成講座,培養出約兩百名該組織認定的諮詢師。2010年起設立手機網站「工作方式Change Navi」,2011年起開設「看護與工作兼顧Navi」網站,目前正力求促成能接受多樣化價值觀的社會。著有《6點全部下班!打造黃金團隊的祕密武器》(日本能率協會管理中心)、《人生就是工作安排術》(PHP研究所)、《輕鬆致勝下去的工作方式》(幻冬舍)等書。

兼有多項公務身份,包括內閣府「工作與生活協調合作推進.評鑑部會」委員、厚生勞動省「男性育兒專案」成員等。每年在全國巡迴演講逾兩百場。育有一子。

Work.LifeBalance公司官網:www.work-life-b.com/

駒崎弘樹

特定非營利活動法人(NPO法人)佛羅倫斯(Florence)的代表理事。

1979年生,就讀慶應大學綜合政策系時,成立學生的資訊新創事業,成為活躍的企業經營者。相對的,母親的朋友卻因為「孩子發燒」暫停工作而遭公司解雇,體認到「照顧病童」的嚴酷現實狀況.抱持著「是否能夠打造一個理所當然藉由地方力量解決病童保育問題、促成為人父母者得以兼顧育兒與工作的社會?」的理念,成立NPO法人佛羅倫斯,並擔任代表理事。2009年獲得經濟產業省選定之55家在地方上解決社會問題、穩定而持續創造就業的日本代表性「社會事業」之一,並入選《新聞週刊》日文版的「百大改變世界的社會創業家」之林。著有《以「改變社會」為志業──社會創業家的生存之道》(英治出版)、《工作方式革命》(筑摩書房)等書。

目前兼任多項公務工作,像是2010年1月獲任命為內閣府約聘公務員(政策調查員)。2010年喜得第一子,自己休了兩個月的育兒假。特定非營利組織(NPO)法人佛羅倫斯官網:www.florence.or.jp

譯者簡介

江裕真

輔大管研所、中央資管系畢。譯有《M型社會》(合譯)、《搶救35歲》、《壽司幹嘛轉來轉去》漫畫學管會三書、《AKB48的格子裙經濟學:素人偶像的創意行銷效應》等趨勢及商管書,《噗哧噗哧逛 馬雅(還有阿茲特克喔!)》、《手繪馬雅旅行(阿茲特克也要玩一下)》、《史上最強哲學入門:解答你人生的疑惑》、《史上最強哲學入門:東方哲人》等文史書,以及《一鬼夜行》、《追想五斷章》、《算計》、《波上的魔術師》、《肅清之門》等小說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譯者: 江裕真
  • 出版社:野人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2/08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沒錢才更要結婚:雙薪伴侶打造幸福婚姻必備手札





arrow
arrow

    fullerx203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